close

由MBC電視台製播韓劇《女王之花》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劇組於墾丁取景拍攝場景詢問度大增,1日邀請多名部落客來台深度旅遊,屏東縣長潘孟安熱情接待,希望藉此掀起韓國民眾來屏東旅遊熱潮,雙方討論進一步合作空間。

《女王之花》今年3月在韓國首播,劇情描述1名充滿野心女人與被她拋棄女兒再會故事。除劇情引人最受注目是場景多在高屏拍攝,其中屏東龍磐公園、屏鵝公路海岸線、白砂灣沙灘戲水等美景收錄其中,最高曾創下22.8%收視率,劇中景點也成為網路熱搜目標。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男女主角一幕在墾丁海邊漫步劇照,還登上韓國航空公司廣告。該劇總監李鐘宇表示,以前來台只知道台北,南下後發現墾丁風景漂亮,想都沒想就將劇組拉來取景,為更精準掌握劇中景點文化及民情,另為下部劇作準備邀請一行17人創意行銷團再度造訪,並與公單位洽談未來擴大合作事宜。

潘孟安看到劇組秀出預告片,直呼「那就是我的家鄉」,他肯定韓國電視劇及電影結合行銷帶動周邊商機的操作模式,並認為可望在韓國帶動一波追星觀光熱潮,另也趁勢推薦屏北等其他景點,請大家透過鏡頭傳遞屏東之美。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