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不想塞車,上哪兒去?水土保持局規畫農村再生後,推出全國36個農村旅遊景點,讓民眾按圖索驥,到農村「行春」!

局長李鎮洋表示,希望民眾在春節期間,能多走訪農村景點,享受農村再生成果,感受農村魅力。

水保局推薦的「新春好去處」農村旅遊景點,涵蓋全國各地,剛可以避開熱門旅遊路線的塞車潮,節能減碳省時間,也是生態旅遊新選擇。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李鎮洋表示,推薦農村旅遊景點,包括宜蘭縣冬山鄉,探訪中山社區茶香、植物園、新寮瀑布;員山鄉則有青龍蘭花園、養蜂場、藥草園區。新北市淡水滬尾櫻花大道、三芝古厝。

中部地區彰化縣,就有費茲洛公園、田尾公路花園,以及種類繁多的傳統在地美食。到南投縣跟著蝴蝶去旅行,仁愛鄉南豐社區、埔里鎮桃米社區和成功社區,除了賽德克原住民的文化,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景點。

民眾在春節期間,要體驗農村風情,詳情可上網至「農村風情網」查詢。中時電子報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