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網路科技越趨發達與普及,智慧化的時代已經成為現代的代名詞,也因此旅遊世界就像近在咫尺,許多遊客在規劃旅遊行程時,會先參考網路旅遊評價。全球知名旅遊網站最新發布的2017年度調查報告指出,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連續第七年獲旅行者之選獎(The Travellers’Choice 2017)殊榮,名列台灣前十大最奢華飯店,更同步獲譽全台二十五大熱門酒店。香格里拉因殷勤待客情與指標性國際服務品質大獲全球旅人青睞,蟬聯南部地區五星級飯店首選。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連續第七年獲旅行者之選獎 (圖片來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該全球最大的旅遊評論網站,平均每月觸及超過3億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旅行者之選獎為該網站授予的最高榮譽。香格里拉飯店即將於3月邁入8周年,儘管市場競爭激烈,該飯店團隊將持續不懈並致力於提供台南最頂尖而傑出的品牌服務,讓全球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將持續不懈並致力於提供台南最頂尖而傑出的品牌服務,讓全球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圖片來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Info】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 702 - 8888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24+28吋愛琴海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