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推動二林小旅行,就從設計「二林餐桌」做起,用當季、在地食材,由社區媽媽烹調,希望用美食留住遊客!

由二林鎮農會輔導的二林斗苑休閒園區,昨天由明道大學餐旅系「阿燦師」曾文燦設計二十五道菜單,融入二林鎮特產紅龍果、葡萄、紅薏仁、蕎麥等農特產品入菜,社區媽媽認真的做筆記、拿手機拍照錄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背包+腰包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二林斗苑休閒園區發展協會常監廖立興表示,美食是旅行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二林小旅行」推動以來,主要是以採果等農園體驗行程居多,經常有遊客反應用餐的問題,因此,希望透過專業的「阿燦師」來設計菜單,讓社區媽媽可以依照時節來推出「二林餐桌」。

二林鎮農會休閒旅遊部主任曾信嘉表示,在地餐桌是現代人小旅行的最夯話題,希望能夠藉由「二林餐桌」的推出,吸引更多人來趟「二林小旅行」。自由時報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一件九折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