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紅麴文化節,將於十六日至九月十四日在樹林展開。

針對該項活動,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由副局長于玟於昨(十二)日上午會同樹林區區長吳建興在六樓新聞發布室舉行記者會提出說明,新北市議員陳世榮以及眾多貴賓到場支持,十六日活動當天還有阿基師親自示範紅麴教學以及免費紅麴油飯供民眾享用,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在多數議員的大力支持下,文化局才能每年與區公所合作辦理地方文化節慶的活動,地方文化節慶藉由區公所在地的力量,讓地方的特色完整展現出來,也讓它的產業得以永續發展。今年的紅麴文化節內容相當豐富,尤其是料理的部分,非常鼓勵大家來購買相關的產品,希望大家能夠共同來參與此活動。

另外,于玟也表示,樹林區擁有百年的紅麴產業,紅麴菌不但有養生效果,更為樹林帶來可觀的文化觀光商機,研發各式紅麴創意料理相當受到好評,也算是另類的文創產業。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樹林區長吳建興指出,樹林紅麴節已邁入第八屆,今年以「紅麴的故鄉、健康的所在」為主題,成立「紅麴虛擬博物館」,介紹樹林紅麴故事、紅麴應用養生讓民眾認識紅麴,吸引民眾到訪樹林。活動當天下午一點起,於樹林區公所備有免費接駁專車,歡迎民眾共同來搭乘喔!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