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君子要注意啦!凡是在無菸害的休閒場所吸菸者,要罰一萬元。為提倡無菸、清新的健康城市,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結合地方特色場域,今(十四)日上午九時在通霄鎮精鹽廠舉辦無菸海洋休閒區揭牌典禮。讓民眾在休閒區做SPA及泡腳的同時,除了遠離二手菸的危害,也減少抽菸民眾亂丟菸蒂所造成的環境髒亂,提供市民一個健康休憩的新天地。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986297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局長羅財樟表示,為了落實菸害防制法,擴大禁菸場所,營造無菸害的休閒場所,經該局積極與努力,以及台鹽公司通霄精鹽廠董事長的支持之下,衛生單位在休閒區大門、健康步道以及側門等各入口處設置禁菸標示,來提醒癮君子尊重環境以及他人的健康,凡於禁菸區內吸菸者;違者最高可罰新台幣一萬元。

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加大加厚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669

通霄精鹽廠的海洋休閒區於民國九十六年開放,占地約五百坪,共有四個SPA區,其SPA水來自製鹽後所得蒸餾水,含有少許鹽分,能促進循環、改善腳臭,因此假日遊客多,在此人潮聚集處,苗栗縣衛生單位與通霄精鹽廠共同合作,配合政府政策實施;該本區正式公告為禁止吸菸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