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明星老鼠米奇來了,這次,他化身為大魔術師,與神仙教母、瘋帽子還有以及白雪公主等迪士尼知名人物一起帶觀眾進入迪士尼的魔幻奇妙世界,踏上一趟滿載驚喜的魔幻旅程!

變變變!由菲爾德娛樂公司全力打造的『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於5月來台,所有迪士尼明星聯同國際級魔術大師為台灣觀眾帶來歡樂又難忘的魔幻大秀。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19日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特地邀來魔術師現場演出,他一出場的撲克牌飛行,擄獲在場所有人目光,應邀出席的幼兒園小朋友更是大呼好神奇,接著,魔術師也與小朋友同樂,大玩猜牌遊戲,當主持人要求小朋友不可以把抽到的紅心5講出來的時候,還有小女生用手緊摀嘴巴,展現十足童心。

主辦單位透露,『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將經典迪士尼電影中魔幻奇妙的地方一一呈現:包括神仙教母使出魔法讓灰姑娘在一瞬間由一身破爛衣服變成華麗的晚裝參加皇室舞會;阿拉丁王子帶著茉莉公主坐著飛毯飄浮在半空;經典動畫『米奇幻想曲』中,充滿魔法的掃把翩翩起舞。

大魔術師米奇更會聯同『仙履奇緣』的神仙教母,『愛麗斯夢遊仙境』的瘋帽子以及國際級專業魔術大師一起帶領觀眾進入迪士尼的魔幻奇妙世界,而貝兒、白雪公主、米妮、唐老鴨及高飛等迪士尼人物也都將在劇中現身。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著名魔幻劇『齊格菲與洛依』(Siegfried& Roy)製作人同時也是『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製作人的肯尼‧菲爾德(Kenneth Feld)表示,藉著這次的音樂劇,我們希望大小朋友可以擁有力量,了解魔幻、奇妙事情其實是無處不在。與此同時,觀眾也可觀賞到世界頂級的魔術表演,絕對會令所有人嘆為觀止!

每年的迪士尼音樂劇總是眾所期待,今年『米奇明星魔幻秀』為打造專業魔術秀,團隊特別邀請國際級知名魔術及幻術大師加入,他是曾與世界頂尖魔術師如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藍斯‧波頓(Lance Burton)及齊格菲與洛依合作過的幻象魔術師吉姆‧史岱邁爾。

吉姆擁有超過二十年世界級魔術表演經驗,特別在幻象魔術最令人讚嘆,於是此次音樂劇中將出現如「將身體對半切」及「飄浮米妮」等幻象魔術橋段。除此之外,音樂劇中魔術大師將會邀請茉莉公主參與演出,在一個浪漫夢幻兼佈滿星星的晚上將公主飄浮於半空中,當《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音樂響起,魔術大師便會會合在半空的茉莉公主一起在閃爍的夜空中飄浮。

「每一場的表演,我們都會盡力做到超過觀眾的期望。」導演傑瑞‧比力克(Jerry Bilik)說,「我們希望觀眾看到的並不只是精彩的魔術,而是一個真實存在的魔幻世界。只要踏入這個奇妙旅程,所有觀眾都會體驗到屬於迪士尼獨有的奇妙時刻。」

此外,主辦方也透露,觀眾都有機會成為『米奇明星魔幻秀』的其中一名小魔術師,與迪士尼明星們一起為觀眾見證魔幻奇妙時刻;當魔術師在台上表演時,他會邀請台下的小朋友上台協助,一同表演魔術。不論用紙巾製作魔術師帽,抑或參與「逃離木箱」的魔術,大家都可以參與其中,發掘潛能。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