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研習營」,從5月到11月,總共12梯次;瓦拉米山區蘊藏豐富的動植物,人文史蹟與壯麗的天然景觀,是民眾親近大自然最佳行程。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玉管處副處長吳祥堅表示,瓦拉米步道位於玉山國家公園東部園區,沿著拉庫拉庫溪蜿蜒穿梭於綠色森林,依「日治八通關越嶺道」修建而成。

瓦拉米步道人文生態研習營,分為兩種行程,2天1夜行程(步道口到佳心)參加者必須有1天徒步9公里的體力;3天2夜行程(步道口到瓦拉米山屋)要有1天徒步14公里的體力。

研習課程包括,瓦拉米步道自然生態及夜間生態探索,人文歷史遺跡探秘,在地文化傳統祭儀,及原住民傳統食材製作饗宴。

吳祥堅指出,藉由慢活、漫遊的生態研習方式,走進瓦拉米步道探索自然生態,體驗卓溪鄉布農族部落人文之美,可以了解布農族人與大自然如何相互共存,並落實自然資源永續經營觀念。中時電子報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