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KANO》在台灣與日本皆創下好佳績,美國媒體更稱《KANO》為「史上最棒的棒球電影」,而3月底正值2014年日本職棒開幕式,這次在北海道開幕的首戰,正是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所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對上歐力士猛牛隊,有旅行業者搭這波棒球熱潮,竟然以低於3萬元的價格,推出超划算頂級的套裝行程。

原本這趟價值3萬5千元的北海道行程,加上札幌巨蛋球場開幕式S席的座位,限量僅10個名額,低於3萬元超虧本價格成團,消息一出馬上秒殺,業者緊急加開4月團。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超值3件組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旅遊業者相中這股《KANO》引發台日棒球熱潮,純粹希望有更多熱愛棒球朋友,有機會實際到北海道體驗日本職棒,欣賞火腿鬥士隊與歐力士隊開幕戰,才決定將這組最夯的旅遊行程回饋給棒球迷。

預定行程民眾除了可以得到《KANO》限量紀念曆,與球賽現場提供陽岱鋼紀念便當與餐盒讓球迷收藏之外,包括住宿A級飯店,享受小樽與北一硝子館、銀之鐘咖啡館,道地溫泉及螃蟹美食等…完全比照原行程不縮水,徹底享受北海道迷人魅力。NOWnews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