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漂亮?臉書最近瘋傳多張高雄幸福川的紫花蔓馬纓丹盛開照片,猶如紫色花瀑,網友不敢置信高雄竟有如此美麗地方,驚呼感覺不輸日本!

原來這些照片是市府拍攝,保證現場實拍、並未後製,地點位於民族路至林森路段的幸福川,透過「高雄不思議」、「高雄旅遊網」等臉書專頁,引起網友瘋狂分享。

種植的市政府養工處表示,紫花蔓馬纓丹終年可開花,但以秋、冬為盛花期,花色以紫、白居多,未醒的花苞如同天上繁星,而綻放時,花滿枝頭很浪漫,讓人難以抗拒地想親近,可強化幸福川沿岸色彩,增加視覺美感。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28+24吋兩件組登機箱拉桿箱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加大

記者實地走訪,岸邊還不時有遊客來此拍照,附近民眾說:「在這裡住了大半輩子,想都沒想過會變成景點!」

網友紛紛留言說:「好美,真的假的?」「幸福川就是以前的二號運河,以前很臭很髒,整治後變得很漂亮,還會有魚在裡面優游。」「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但是,也有人認為,幸福川偶爾還是會傳來異味,是美中不足之處。自由時報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20吋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