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所屬的101高地封閉1年多後終於開放,民眾最快4月起,能沿著潮境公園的步道登高望遠。海科館表示,由於當地汽車不能進入,預計10月在入口處有接駁車載民眾上山。

位於八斗子的101高地標高101公尺,視野遼闊,天氣好還可以眺望九份、金瓜石地區,往西可看到碧砂漁港、八斗子漁港等地,不少民眾喜歡前往休憩賞景。

海科館去年初封閉高地入口,整修地坪、步道並增設木棧道及扶手。海科館籌備處研究規畫組長施彤煒表示,目前僅剩最後的管線鋪設,待電路設備完成後,下個月就可以開放,屆時也會在高地上設流動廁所,讓遊客「方便」。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3425984

OT廠商慶陽海洋公司副執行長宋紀均表示,下月起僅開放從潮境公園通往101高地的登山步道,民眾須步行上山。

 

從65高地通往101高地的車道入口並未開放,民眾不能開車上去,今年10月主題館開館後,會有小巴士接駁遊客。

 

宋紀均說,已規畫在高地上設咖啡車、餐車,提供遊客簡便輕食,但目前評估觀光人潮不夠多,要等到主題館開幕後,才會讓餐車進駐。

聯合報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0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6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