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爆發遊,指遊客近距離觀察火山壯觀爆發場面,火山噴發是一種奇特的地質現象,是地殼運動的一種表現形式,也是地球內部熱能在地表的一種最強烈的顯示,觀察異常壯觀的熔岩噴湧是許多遊客期待的壯美奇觀。

火山爆發遊- 概述

火山熔岩噴湧

 火山爆發遊,通常指的是一些旅客或旅行團組織遊客前往正在噴發的火山附近,觀察異常壯觀的熔岩噴湧而出的場面,旅行指南介紹火山爆發的場景將會令你意醉情迷。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入組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5291628?prevCatid=38

火山熔岩噴湧

火山噴發是一種奇特的地質現象,是地殼運動的一種表現形式,也是地球內部熱能在地表的一種最強烈的顯示。是岩漿等噴出物在短時間內從火山口向地表的釋放。由於岩漿中含大量揮發分,加之上覆岩層的圍壓,使這些揮發分溶解在岩漿中無法溢出,當岩漿上升靠近地表時,壓力減小,揮發分急劇被釋放出來,於是形成火山噴發。

Miyoko☀時尚花系列➢買24吋送20吋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696405?prevCatid=38

徒步者在火山附近搭設帳篷,用來觀察火光四射的爆發場面,為遊客提供的帳篷營地是處在火山學家挑選的安全區域內,火山爆發可能會持續幾天或者幾個月,一些旅客打算在它偃旗息鼓以前繼續他們的冒險旅行。1989年尼亞穆拉吉拉火山爆發持續了9個月,而2010年最近的一次爆發持續時間只有幾天,200到300米高的熔岩噴泉、營地的密度和排序,以及在熾熱的熔岩的影響下展現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觀場面,這令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特別。這是最非比尋常的體驗。考慮到這次火山爆發的特殊自然特徵,我們把主要精力放在確保遊客在該地的安全上,以促使維龍加國家公園成為非洲最引人注目的公園。以前遊客沒有近距離觀察火山爆發的機會,人們已經可以親眼見證火山爆發的壯觀場面。維龍加國家公園組織了這次通宵徒步旅行,這包括把必需品從戈馬運送到目的地、分享帳篷、墊子和毛毯。遊客必須自帶食品、水、睡袋和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