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八德區宏亞巧克力共和國,於觀光工廠入口處設置高32米、寬14米的巨型彩繪藝術牆面,由荷蘭藝術家Fleks及在地職人共同創作,用雙手、用藝術,畫下巧克力的甜蜜歷史,展示巧克力文化及特色,也可看到宏亞食品「77乳加巧克力」、「禮坊」品牌,標誌著感動的新時代,將成為桃園IG熱門新景點。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巨型彩繪牆新亮點

巧克力共和國不僅生產巧克力,也推動巧克力教育體驗及認識巧克力文化,利用小小的可可,創造迷人的世界,這是成功的觀光工廠典範,高達7層樓的巨型彩繪牆,成為目前北台灣最巨型的彩繪牆,吸引許多朋友來巧克力共和國打卡拍照。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

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前身為宏亞食品,融合巧克力本質及虛實交錯概念,以環保建材和現代簡約線條打造而成的綠建築,外貌猶如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獨特的造型也成為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的取景地。

(圖片來源:in89統領影城FB

巧克力共和國已落腳於八德40餘年,八德人幾乎將77乳加巧克力當作八德的象徵,屬於八德人共同的童年回憶。現在轉型成為桃園最好的觀光工廠,每年參觀遊客人次非常多。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玩戲水池和水滑梯

最受歡迎的戲水池已經開放囉!快帶上最炫泳裝,用水花迎接炎熱夏天吧!館內貼心附設熱水淋浴間,方便戶外戲水的大小朋友沖洗更衣,不用擔心玩水會著涼呢!另外,預計在71日開放好玩的清涼水滑梯,屆時一定玩得更嗨!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兩天一夜輕旅行

放鬆身心漫遊桃園樂活一下,以「台灣好行小烏來線、慈湖線」為交通工具,來趟桃園兩天一夜輕旅行!

Day1小烏來線:桃客桃園總站 → 巧克力共和國 → 大溪老茶廠→ 角板山行館 → 小烏來天空步道 → 住宿桃園

Day2慈湖線:慈湖 → 大溪老街 → 石門水庫 → 中壢總站 → 桃園火車站

 

(圖片來源:巧克力共和國FB) 

【巧克力共和國】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巧克力街底(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電話:(03)365 6555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09:30-17:00 (售票至15:30)、周六至周日09:30-18:00 (售票至16:30)
休館時間:每周一休館(依季節、節日調整時間)

★票價:成人票200元(含抵用券100元)、優待票100元(含抵用券50元、適用4至12歲兒童,65歲(含)以上長者,與身心障礙者)、未滿4歲兒童免費入館
★網站:http://www.republicofchocolate.com.tw/

FBwww.facebook.com/RepublicofChocolate 

 

★交通:

◎自行開車:國道1號/國道3號 接國道2號(機場系統)往桃園市方向() 大湳(鶯歌/八德)交流道下往八德方向直行福德一路於和平路左轉後直行於介壽路二段左轉直行介壽路二段過490前行50公尺右轉巧克力街到底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A.桃園客運157 往八德方向,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下車
B.桃園客運5044. 5053 往龍潭方向,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下車
C.桃園客運 5060 往榮民之家,經更寮腳,於介壽路二段梅花社區下車
下車後循巧克力街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

 

資料提供:巧克力共和國、桃園觀光導覽網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波西米亞系列【《花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