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為9/8是「中秋節」, 又是一個難得連續的假期,在中秋節,人們總會抬起頭來,看一下那輪明月,如何更近距離觀月,不妨上山山上與月娘約會趣! 為迎接「中秋佳節」的來臨,喜歡大自然的民眾,不妨到新中橫、曲冰‧武界、六十石山賞金針花等地,與大自然來個約會,和嫦娥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想逃離熟悉煩悶的天氣嗎?上山享受自然的冷氣和新鮮空氣,尤其還沒到過玉山的人,不妨考慮前往玉山群峰中的新中橫、塔塔加一帶,看看即將消失的夫妻樹,及巨大的鹿林神木,也可以走一小段八通關古道及茶之南延平山步道,拜訪北門檜意生活村,隔天在巃頂看日出、東埔泡溫泉等,深入部落趣,走訪北門檜意生活村、茶道之南─延平山步道、巃頂步道觀日出、鹿林神木、塔塔加、夫妻樹、草坪頭、巃頂步道觀日出、八通關古道、日月雙橋、香菇奇緣、東埔溫泉夜~泡個溫泉spa同樂放鬆一下!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另外還有生態達人帶領揭開被遺忘的部落──「曲冰‧武界」神秘面紗,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聞名賞楓奥萬大之下游,為布農族北部少數部落之一,海拔約750公尺,獨立峽谷景觀幽美、景色彷如人間仙境世外桃源,「雲的故鄉」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年代,彷如世外桃源人間仙境。探索原住民部落生態~思源吊橋、武界瀑布、溢洪道、引水道、舊武界霸(外庫)、曲冰遺址、武界部落大峽谷風光、神仙瀑布、樹生鐘乳石、水波石、香菇寮、體驗夜宿石板屋、夜景巡禮,還能烤肉、喝小米酒歡慶中秋。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8-9月是金針花燦開的季節。花蓮六十石山贏得「台灣最美金針花園」封號,總是吸引大批遊人前往領略歐風山景和金針花海風光。除了欣賞億萬朵金針花進行最美的夏日之約外,還能夠品嚐到最健康天然、最環保的無硫金針特色餐,來一趟深度的賞花「食」分美麗之旅!

「中秋節」連續假期多項戶外休閒活動,住房一位難求,喜愛大自然的民眾請提早安排,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為迎接「中秋佳節」的來臨,提倡正當的休閒與親子間互動,舉辦各項戶外休閒活動,帶領民眾上山賞月趣!相關訊息請上官網查詢!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