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天氣轉涼,每年到了此時,就是溫泉季和秋季旅展如火如荼展開的季節。為了讓民眾可以在溫泉季和旅展眾多旅館中,選出符合自己喜好及需求的頂級溫泉,網路業者特別舉辦「2013全台十大最讚頂級溫泉旅館」票選活動,透過三階段的評比,結果由2012年獲得第三名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躍升至第一名寶座。而標榜私人招待的三二行館,首次入榜就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

第一名:日勝生加賀屋
加賀屋原址為台灣第一間民營溫泉旅館「天狗庵」。2010年,日勝生集團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灣,設立在最負盛名的北投溫泉區。全館以日本建築技法精細雕琢,呈現日式典雅之美。在溫泉上提供了兩種泉質─青磺泉用在足湯、白磺泉用在大眾湯與湯屋,兩種泉質皆為北投特有,泡完硫磺味不僅不會殘留在身,皮膚摸起來也特別滑嫩。加上貼心的管家服務,讓賓客感受前所未有的和風體驗。

第二名:三二行館
坐擁豐沛溫泉地熱的三二行館並不以飯店自居,反而以「私人招待所」的定位來經營。隱身於山間綠意中,氤氳美景渾然天成。建築內以「泉、木、樹、石」四個元素構成,呈現精緻不俗的設計美感,堅持打造藝品般的完美,提供顧客頂級、尊榮的享受。三二行館有「碧」、「玉」、「晶」三種中性溫泉,依著其色澤而取名,因富含鈉、鐵、鈣等多種礦物質,對酸痛療效十分有幫助。

第三名:雲品酒店
雲品酒店為日月潭風景區內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的飯店,泉質為鹼性碳酸氫鹽泉,素有美人湯的美名。雲品為每個房間精心擘畫大型落地窗及觀景陽台,將室內空間延伸至戶外,將戶外的湖光山色引入室內,在無人打擾的私密空間中,享受純淨的湯泉。全年無休的設施還包括親水主題館、煙嵐風呂、貴賓湯屋,讓遊客盡情享受五星級的多元泡湯樂趣。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第四名:知本老爺大酒店
知本老爺大酒店除了溫泉之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是一個多元化的風景區。全新打造的風呂樂園是由日式風格的星月風呂、歐式風格的天幕風呂及複合式風格的心采風呂建構而成,加上專業的SPA服務、精心的餐飲,使得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能真正的體驗貼心真誠的服務。

第五名:清新溫泉飯店
清新溫泉簡約而高雅的格局,典雅及溫馨的裝潢,以及讓旅客能盡情遠眺繁華都市的景色,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這裡提供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的純淨水質搭配上天然大理石浴池、進口多功能花灑與淋浴柱設備,房客可以在客房裡泡湯,沉浸在熄燈夜晚的靜謐與浪漫清新的天然溫泉。

10大頂級溫泉旅館 日月行館獲最佳景觀獎

「2013全台十大最讚頂級溫泉旅館」票選活動,除了選出十大頂級溫泉旅館,包含第六名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第七名的中國麗緻大飯店與分別拿下第八、九、十名的北投春天酒店、日月行館、竹美山閣溫泉會館等,更針對各家溫泉旅館的特色,頒發6個特別獎項。

當中「最佳特色泉獎」由大崗山冷泉區的高雄花季度假飯店獲得;「最佳溫泉料理獎」則是擁有正統和風料理的日勝生加賀屋獲得;「最佳景觀獎」由坐擁日月潭山水風光的日月行館與雲品酒店獲得;「最佳飯店SPA獎」由精心客製化服務的三二行館獲獎;「最佳水質獎」則是由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獲得;而「最佳飯店服務獎」則由網友與秘密客一同評價,由知本老爺大酒店獲得。

Gate 9 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第六名: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位在北投溫泉區的制高點,被環山圍繞卻又視野遼闊。坐擁白磺溫泉的源頭,略帶藍綠的乳白色滑嫩細緻泉質,不僅可消除疲勞,還有治療痠痛的功用,水療天然溫泉與禪風建築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感覺十分舒適,讓泡湯也成為一種美學態度。

第七名:中國麗緻大飯店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日式禪風的簡約設計,小小天地恬靜而舒適。最有特色的紗帽溫泉房全部面向紗帽山一側,溫泉池設在窗邊,大大的窗戶將景色納入視線,能一邊泡湯一邊凝望山景。遠景是紗帽山的秋色楓紅、近景則有櫻花相伴,彷彿觸手能及,讓旅客在台北近郊就能自在地享受溫泉假期。

第八名:北投春天酒店
北投春天酒店矗立在上下錯落有致的環境中,極盡巧思地把生活空間融入周圍自然環境裡。引流白磺溫泉,其泉質少硫磺味,全年不竭,具有治療關節炎、肌肉酸痛等療效,更能使膚質細緻。客房內則隨處可見善體人意的貼心設計,從窗景安排、精緻的溫泉浴室與備品、室內燈光溫控到床舖的軟硬度等細節,都被詳加考慮設計。

第九名:日月行館
坐落於日月潭涵碧半島制高點,原址是蔣介石的下榻住所。俯瞰日月雙潭,賞心悅目,身心舒暢,在不同節氣時,景色更是變化萬千。無色的碳酸氫鈉溫泉,水質清澈,沐浴過後肌膚潤滑舒爽,有軟化角質層的功效。每間套房都是外推式的景觀溫泉浴池,皆面向湖面,能將日月潭湖畔景緻盡收眼底,邊泡湯邊欣賞日月潭美景成為人生一大享受。

第十名: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該處泉質屬鹼性碳酸泉,泉中含有碳酸、鈉、矽、鋇、鈣、鎂等,水溫攝氏47度,據研究對關節、神經、胃腸、皮膚等有益。竹美山閣溫泉會館山嵐泉霧繚繞中,坐攬群山而居,置身其中,恍若遇見了世外桃源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