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義竹鄉農會等單位合力規劃的「玉米迷宮」,開放不到1個月已吸引2萬多人次參加,家長說,走玉米迷宮不僅具有益智功能、增進親子關係,還可達到運動目的。

主辦單位表示,玉米迷宮開放到2月24日元宵節截止,過了期限將全部剷平,民眾不妨把握最後機會走一趟全國面積最大的玉米迷宮。

義竹農會、公所及人間文教基金會在義竹鄉台19線岸腳段旁的玉米園,規劃10公頃的玉米迷宮。參加民眾發給1張迷宮地圖,民眾只要按著地圖路線就可經過6個關卡,蓋滿6個戳章走出迷宮就可獲得紀念品。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6117

「雖然有迷宮地圖,但要走出迷宮還是好難!」高二蔡姓女學生說,雖然地圖標示的路線還算清楚,但因整座迷宮都是玉米,如果沒有仔細分辨位置真的很難走出來。上星期日她花了1個多小時才走出迷宮,雖然全身濕透,比登山還累,但很有成就感。

主辦單位強調,玉米迷宮只有假日才開放,時間上午9 點到下午4點,如有團體要在非假日走迷宮,必須事先打電話向主辦單位預約,電話(05)3415513。主辦單位會請救國團義竹鄉團委會志工,到現場提供必要協助,同時派人駐守瞭望台,避免有遊客走失發生危險。

聯合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可加大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718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