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狂野西部牛仔活動的人,絕不能錯過在今年5月19~22日,在蒙大拿州的邁爾市(Miles City)所舉行的「野馬拍賣會」(Bucking Horse Sale)!這個已有50年以上的歷史年度活動為期四天,屆時,除了裝伴酷炫的牛仔外,全球幕名而來的觀光客,均會以最High的心情來歡慶這個牛仔嘉年華。會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牛仔競技表演(Rodeo),因為只有正牌的牛仔才有本領玩Rodeo,觀眾在牛仔與野馬、野牛的競技舞動中,彷彿回到了拓荒時代。

 Rodeo這種很西部的活動,靠的不是蠻力,而是巧勁,牛仔須摸透牲畜的習性,才能掌握時機,進而駕御、馴服。蒙大拿州辦事表示,野馬拍賣會中,牛仔會先秀出騎野牛、野馬的絕活,牧場老闆們則在旁觀戰,順便挑選屬意的牛馬。每一場比賽結束後,隨即舉行拍賣,買家們在聽取主持人底價後,每個人可舉牌出價,價錢最高者得標,即可將野牛或野馬牽走。牛仔表演與拍賣交互進行,直到售完為止。

 野馬拍賣大會是一年一度的牛仔盛會,一般門票為US$12元,保留座位(僅限星期六、日)則為US$17。大部份的航空公司都有飛往蒙大拿州第一大城──畢林斯(Billings),從畢林斯到邁爾市只需2.5小時的車程。在只有10家旅館的邁爾市,此時幾乎是全部客滿,遊客必須提早準備或是選擇住宿在鄰近如Forsyth等的小鎮。

Gate 9 ★20吋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送海關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