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鑽系列28+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8+24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Just行李箱|28吋【Gate長頸鹿系列

【本報訊】中國國家歌舞團是由中國歌舞團和東方歌舞團合併組成,已擁有超過半世紀輝煌歷史,是唯一代表中國以文化使節的身份,接待3百多位國家元首領袖和近百個國家或地區,無論走到哪裡,他們代表的是中國最高水準的歌舞藝術。

 《秘境之旅》在轟鳴的火車聲中開場,旅行的嚮導是一位紅綢精靈,引領外國旅人進入古老而又神秘的中國西部,借他的一雙眼睛來探索和體悟博大精深的中國西部歌舞文化,展開一段神秘與新奇層出不窮、狂野與柔美交織渲染的「秘境之旅」。

 《秘境之旅》突破傳統民族歌舞侷限,大膽進行創新與首創舞台藝術概念,並打破民族民間歌舞固有的節奏,讓音樂更現代化。當中也運用了高科技手段,如:在壯族的男女聲二重唱《彩雲對歌》,搖臂車在台口搖出空中舞臺,兩位歌手邊歌邊行。節目中也利用高科技特效營造出千變萬化的情境,結合魔術、雜技等視覺震撼,在舞蹈形式上融合西方舞蹈藝術來豐富民族舞蹈的展現,讓整場表演驚奇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