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這次過年不少燈會停辦,部分地域性的年節造景顯得相當應景吸睛,斗六太平老街掛上3000個燈籠,相當有年味!

dooftw-imagebillboard-865e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9fad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斗六市太平老街張燈結彩十分應景有年味。(圖 / Kun.0430,以下同)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將太平路老街、福德宮週邊妝點3000個燈籠,這些燈籠都是當地居民、孩童彩繪而來,十分有在地氛圍。

大片燈籠海十分適合過年打卡拍照。

 

除了燈籠海外,元宵燈節主燈、花燈也佈置完畢,走春行程不妨把斗六太平老街列入,賞花燈感受年味。

過年期間出遊也要留意防疫。

 

也要注意春節人流管制,戴好口罩勤洗手,防疫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