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秋冬季節天氣涼爽,位於雲林虎尾建成路上,種植滿滿的美人樹,粉嫩的花朵盛開,花海景色宛如櫻花盛放,讓人誤以為櫻花早開,令人著迷。

dooftw-imagebillboard-a08cxf4x0938x0330-m.jpgdooftw-imagebillboard-4ea5xf4x0938x0330-m.jpg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20吋行李箱24+20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行李箱28+20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巴黎風情系列【Mon Bagage】

(圖/luponpon)

 

現正值美人樹開花時節,美人樹花朵以紫紅色或淡粉紅色為主,因此也有「美人櫻」的稱號。

(圖/fishwoooooow)

秋冬美人樹盛開,粉嫩花海讓人陶醉(圖/虎尾遊客中心-虎尾驛)

 

每年美人樹花期約在秋季至初冬,現虎尾建成路美人樹大道已呈現滿開盛況,開滿河畔、大道上的粉色花海,成為打卡焦點。

雲林虎尾建成路上,種植滿滿的美人樹,盛開宛如櫻花隧道(圖片提供/夾腳拖先生)

 

除了虎尾建成路外,彰化北斗河濱公園的河岸兩側也種植許多美人樹,想要一覽秋冬必賞的粉嫩花隧道,趁著周末快走一趟欣賞美樹綻放的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