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晶鑽系列微笑系列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https://page.line.me/mjbox


 
野百合為台灣特有的原生種,每年的4月到5月是野百合的花期。而桃園蘆竹的大古山於2018年成功復育了8萬多株野百合,如今花季已經盛開滿山、美不勝收,桃園市政府還特地舉辦「2019大古山野百合花季」,邀請大家前往賞花、體驗農事休閒活動。

桃園蘆竹大古山野百合復育成功,今年舉辦野百合花季活動(圖/桃園市政府,以下同)

 

「2019大古山野百合花季」除了有滿山遍野的野白合花海可賞,還有農村生活、手作DIY、攀樹體驗、特色活動及大古山美麗風景的健行體驗等活動,可以參加報名,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大古山的野白合復育成果良好,從桃園捷運A10山鼻站,一路延伸到大古山福山宮、山鼻彩繪邊坡、外社橋頭、坑口彩繪村等,都能欣賞到迎風搖曳的野百合,十分賞心悅目。

從大古山福山宮、山鼻彩繪邊坡、外社橋頭、坑口彩繪村到捷運A10站,都可以見到野百合的蹤跡(圖/大古山休閒農業園區 2019野百合花季,以下同)

 

2019大古山野百合花季」於大古山休閒農業區舉辦,裡頭有茶莊、有機蔬菜農場、農村DIY、農創市集、食農教育、村落藝術及表演節目等活動,夜晚還有桃園台地及大古山的迷人夜景可以欣賞。

 

周末還特別推出山鼻、山腳、外社、坑口社區發展協會所舉辦的特色活動,還有周末限定的賞花專車,並有導覽志工沿途進行雙語解說,講解大古山的生態及文化特色。周末想到近郊走走,不妨就到桃園蘆竹的大古山賞百合花海、遠離都市塵囂吧!

 

【Info】
2019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11日
地點:大古山休閒農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