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現貨+預購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美食旅遊部落客專欄 / 翁翁旅食空間】
這次體驗CalaCala義大利廚房新菜單戰斧豬排,我真的覺得在內湖地區有這樣的戰斧豬排真的很讓人驚嘆!吃得出來店家很用心經營想將好的美味傳遞給附近的朋友,讓用餐的大家每吃一口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這次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來品嘗CalaCala義大利廚房出名的戰斧豬排!
還有香蒜牛排佐義大利麵,這裡不僅主餐好吃,就連配餐都讓人喜歡!
這裡排餐+套餐美味升級價+160元!


軟法起司麵包/橄欖油醋、芥末籽醬
剛上桌的軟法起司麵包真的很柔軟(?)淡淡的起司香味,吃起來也很有彈性!

 

 


我個人很喜歡芥末籽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順口,配上柔軟的軟法起司麵包有種幸福感!
我不知不覺就吃掉了很多麵包也幾乎都在舔醬了XD

 


迷迭香白酒蛤蜊/150元
CaLACaLA義大利廚房的海鮮我覺得都很新鮮,白酒蛤蜊吃起來有濃郁香甜的蛤蜊味道不是那種海水臭掉還有沙沒吐乾淨的味道XD
配上淡淡的白酒香讓人更加唰嘴,150元的價格在內湖這種黃金地帶真的很佛心!我也是幾乎整盤吃掉)我朋友好像只能吃渣阿….


焗烤鮮菇+佛卡夏麵包/180元
起司控不能錯過,起司濃郁配上新鮮的香菇吃起來非常鮮甜!起司還能牽絲啊!
鮮菇火侯剛好不焦不老吃起來還有飽足的水份!
不像吃乾扁沒營養的香菇啊!


我跟朋友都吃炙燒生牛沙拉,我覺得一家店有用心經營應該每一個環節的食材都要重視到!
例如生菜真的不能泛黃,要吃出來鮮甜才是認真經營的態度,還好他們的無論是生菜還是牛肉都非常新鮮美味!

 


南瓜濃湯/主廚特湯
濃湯方面口感上還能接受,但是南瓜濃湯有芹菜,因為我不喜歡芹菜XD,所以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主廚特湯奶香味還尚可,所以我又把朋友的湯喝光了XD

 


戰斧豬排/360元
戰斧豬排整個佛心價,真心覺得CalaCala義大利廚房在內湖賣那麼佛心價的豬排會倒店阿!
店家把豬排烤得非常漂亮,將多餘的油花烤掉留下最彈嫩的部位,吃得出來主廚很想將戰斧豬排的美味傳遞給大家!


戰斧豬排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脆口聲,不用問!我也是一個人吃光,朋友繼續吃渣XDDD
肉質非常的鮮甜,帶點微微的焦味提升口感,還有自製的醬料吃起來非常入味!


不要以為是千層派!人家是馬鈴薯阿,超級有巧思的!旁邊的紅藜麥吃起來很甜!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將世界各地特別討喜的食材都納入其中
一次過讓各位朋友吃到不同特色美味!


碳烤牛排椒麻大利麵/250元
我覺得牛排烤的還算軟嫩,不至於乾扁柴柴難以下嚥,還有淡淡的碳烤香味!
吃的時候口中還有些許椒麻香氣!

 


季節鮮新果汁/150元、蘋果鳳梨汁/150元
我喝新鮮果汁,朋友喝蘋果鳳梨汁,另外一個朋友喝的我忘記了@@
但是我很喜歡喝朋友的蘋果鳳梨汁,淡淡的鳳梨香味甜甜的蘋果香,我又喝掉半杯才還朋友!
新鮮果汁,我真心覺得在濃郁一點一定更棒!


自製手工提拉米蘇/100元
喜歡咖啡酒的朋友一定要吃這個甜點,提拉米蘇有濃厚的咖啡酒味,吃起來苦澀的滋味很讓人忘懷!
一口下去心中充滿著人生跑馬燈)不是啦!,我是真的很喜歡帶點苦澀的香氣配上淡淡的奶油內餡很對味!

 


焦糖烤布雷/80元
我喜歡焦糖甜而不膩的口感,布丁上散發出些許的雞蛋香味!
吃起也相當甜蜜入口即化。

 


CalaCala義大利廚房是一間充滿歐式鄉村情懷的內湖親子餐廳,入內都能感受到溫暖的感受!
我喜歡他們的裝潢帶著國外鄉村小鎮的氣息韻味,還有視覺美感加的吊燈點綴讓環境的美感加深到最好!


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