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現貨 行李箱|28+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28+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箱行李箱|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英國知名國際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近日公佈2018年旅遊指南,分別為「全球十大旅行國家榜單」、「全球十大旅行城市榜單」、「全球十大旅遊區榜單」及「全球十大最物有所值目的地榜單」。2018年即將到來,現在就開始規劃明年的旅遊名單吧! ( 墨西哥瓜納華托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馬爾他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格魯吉亞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挪威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最佳旅遊城市國家TOP 10

 

這是《孤獨星球》連續第13年整理篩選出最佳旅遊城市、國家或地區,在國家方面由智利奪冠,城市則由西班牙塞維雅榮登冠軍。這次十大最佳旅行國家分別為智利、韓國、葡萄牙、非洲吉布地(Djibouti)、紐西蘭、馬爾他(Malta)、格魯吉亞、模里西斯(Mauritius)、中國及南非。

( 義大利馬泰拉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德國漢堡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波多黎各聖胡安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而十大最佳旅行城市則為西班牙塞維亞(Seville)、美國底特律、澳洲坎培拉、德國漢堡、臺灣高雄、比利時安特衛普、義大利馬泰拉(Matera)、波多黎各聖胡安(San Juan)、墨西哥瓜納華托(Guanajuato)和挪威奧斯陸。 

 

Metropol Parasol是塞維亞的著名現代建築藝術(Photo by Anual , License: CC BY-SA 3.0, Wikimedia Commons提供,圖片來源)

2018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2018年世界10個最佳旅遊城市,西班牙的塞維亞(Seville)勇奪第一,台灣的高雄市不但上榜,而且名列第5。西班牙的塞維亞是最推薦的旅遊城市,以著名美劇《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拍攝地聞名全球。

 

高雄「岡山之眼」受青睞

孤獨星球報導指出,高雄是一個藝術、文化和音樂的綜合體,對於喜歡港口城市的遊客來說,還有壯觀的郵輪碼頭。輕軌系統將高雄的古蹟相連,若一路向北,還能從小岡山的「岡山之眼」遠眺台灣海峽。同時,孤獨星球並認為,高雄市正在蓬勃發展。( 高雄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 岡山之眼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網站) 

天空廊道岡山地區新地標

崗山之眼園區以音樂為主題,打造高雄地區第一座天空廊道,分別以吊索象徵琴弦、主塔柱頭象徵琴頭,彷彿正彈奏著屬於小崗山充滿活力的生命篇章。主塔柱高度約40.5公尺,以24條吊索連接天空廊道,除使用偏心懸吊式鋼骨拉索支撐結構主體外,並無其餘落柱形式,極具視覺特色。天空廊道全長約88公尺,寬度約2公尺,漫步於天空廊道上,能體驗置身於雲端漫步般的感受。未來除天空廊道可欣賞風景外,將於園區內打造咖啡休憩區、音樂廣場、碉堡迷彩遊憩區等,再利用斜坡道做休憩區的銜接,打造岡山地區新地標。

(韓國首爾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2018十大最佳旅遊國

除了10個最佳旅遊城市之外,《孤獨星球》也選出了2018年十大旅遊國家,智利居冠,韓國名列第二,中國則是第九。《孤獨星球》介紹韓國「猶如一座凝聚了整個現代亞洲樣貌的遊樂場」,提到充滿未來感、高樓林立的首都首爾,因「首爾路7017」這座由首爾站高架道路改建而來,咖啡廳、酒吧、圖書館一應俱全的高架公園的開幕,整座城市煥然一新。而首爾傳統與現代交融,摩天大樓天際線與韓屋村傳統屋瓦相互輝映的美妙景色也備受稱讚。

( 模里西斯 圖片來源:Lonely Planet)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愛琴海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