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
 

【 旅遊部落客專欄 / W&T記事簿 】 

這算下午茶…

Day 19-09/19(一)***********************************

這是一條優雅的老街,在舊城兩座廣場Plazza Indipenenza和Plazza Palazzo之間的via Martini, 經過它👇又回頭,肚子叫著『進去!進去!』

最喜歡這種琳瑯滿目的櫥窗。每種都想吃吃看😋

選一個舒服的位子先喝杯酒🍺

薩丁尼亞島上的啤酒和超好喝的白酒(¼ Liter) 白酒帶點橙橘皮的油脂潤,微苦的回甘於喉,稱得上這幾天喝到喜歡的。

就像我們要吃飯一樣,總要搭點麵包。

咖哩雞(這裡有咖哩耶?)

老闆說島上從以前就使用薑黃等香料(👇有賣香料),好奇的點一份,嗯~咖哩味道很淡。

義大利人是吃內臟的,牛豬的肝我們也點來吃吃看, 就是乾、粗、硬的好老喔!(應該來賣台灣滷味)

豬肉小腸燉牛肝菌,還有洋蔥、大蒜和白酒等燉煮得好味道。 紅紅的是番茄煮魚…拿到一個靠魚頭的部位, 連眼睛都有,啃魚頭👈我們當然沒問題,老外可能就不會吃了吧!

好大一片是牛肉;雖然肉煮老了,但牛味兒濃郁的風味討人喜歡。 燕麥沙拉裡面有甜椒、櫛瓜、洋蔥等蔬菜,以油、醋、大蒜、鹽拌上,爽口有嚼勁很好吃 。

一頓下午茶吃掉20€ 💸 吃飽了,往回走,回味一次來時路。

地圖上有一處羅馬競技場的樣子,下去城下前先往北找找看…這裡學生塗鴉很政治。

image

沒找到,反而找到這座城堡的地窖,現在是藝廊今天有現代藝術展。

 

正準備放棄的時候,找到了耶! 整修中… 聽說這是薩丁尼亞島上最大的羅馬競技場。

縱然山上風光無限好,終究還是要下山…

 





【Gate9】行李箱|20吋 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全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