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旅遊部落客專欄/關關】

 

台南有許多好吃的蛋餅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   一間傳統早餐店,居然有賣特別的香腸蛋餅
而且是古早味手工麵糊蛋餅   讓我蠻好奇的
水仙宮古早味早餐本來開在民權路上  後來遷到現在的民族路
吃完早餐才發現    就在我前一天買的工具人雞蛋糕旁邊 !!!

 

水仙宮早點6點多就開始營業了
我大概9點半到,從點餐到吃完的排隊人潮一直都很多
看起來都像熟門熟路的在地人 !!

 

 

 

內用可以先到店裡填單
不過只有三組座位,會需要稍等一下
飯糰跟其它早餐品項分開賣   不管你內用或外帶,想吃飯糰都得自己排隊
建議需要內用早餐的話    最好兩個人來,一人排飯糰一人等內用桌 

 

 

 

牆上有餐點明細
主要就是飯糰、蛋餅、饅頭、土司還有肉菜包跟飲料
再提醒一次    飯糰不能在店裡點,一定要去外面排隊買 !!! 

如果你不買飯糰
就可以直接填寫需要的餐點,交給櫃檯~ 

 

飯糰蠻受歡迎的
看阿婆包飯糰的手一直沒停過
我好幾次看過去,阿婆都被包圍在人海中 (笑~) 

 

 

 

這天點的蛋餅跟飯糰都不錯唷
現在打文章還覺得想再去吃一次 

 

紅茶(大) $15元 / 鮮奶茶(大) $30元

紅茶就是古早味那種,有決明子的味道
奶茶也一般般   後來聽朋友說,他們家的豆漿才是招牌
用餐時也發現許多客人特地來外帶豆漿    下次想要試試看

 

 

香腸蛋餅  $30元

上桌前,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辣或醬油
辣味似乎跟醬油調在一起了   一開始沒看到紅紅的,還以為老闆忘了加辣 XDD

 

第一次吃香腸蛋餅覺得蠻特別的
手工蛋餅口感軟Q    煎蛋裡還加了蔥花,跟香腸搭在一起很好吃 

 

內用的話,飯糰不用先付錢
吃完再跟早餐一起算
這家飯糰捏得不會很緊實,拿到時內餡是有點攤開的 

 

豬肉飯糰+蛋   $50元 

餡料就是傳統飯糰常見的肉鬆、酸菜、油條..等
蛋是煎蛋,還有一片不算薄的肉排 

 

泡菜飯糰+起司  $50元

一顆飯糰$50元其實不算便宜
我本來以為是韓式泡菜    一咬開,發現是更令我喜愛的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飯糰   口味也算得上創新,至少我以前沒吃過

起司夾在飯糰底部
看起來不多,但味道蠻濃郁的
鹹香泡菜跟起司配配在一起好好吃    糯米口感也粒粒分明
今天我最喜歡的是香腸蛋餅跟泡菜起司飯糰   也推薦給你們喔~ 

 

 

☰ ☰ ☰ ☰ ☰ ☰ ☰ ☰ ☰ ☰

水仙宮古早味早餐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20號

▋電話 : (06) 220-0217 / 0922-725-533

▋Line ID : 0922725533

▋營業時間 :   6:30~11:00

▋招牌餐點 : 傳統飯糰、手工蛋餅、自製豆漿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