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   行李箱|28+24+20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出國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來囉,就是隨心所欲的買買買,把之前蒐集到的戰利品清單逐一網打盡。這篇文章旨在分享我那些我曾查到的韓國首爾熱門伴手禮,以及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探討這些是否能在台灣取得,不是我的目的,畢竟網路無國界代購者一籮筐,超市也愛不定期引進,且我認為這些和直接到韓國超市採購的感覺不同,然後一次取得的方便性也有差,哈哈。

 

【旅遊部落客專欄/ 波比看世界 】

 

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正式進入本文啦,下面除了去年買到的戰利品外,還追加了近期暢銷的
品客奶油焦糖洋芋片、O'sulloc抹茶牛奶醬、養樂多冰沙&軟糖資訊提供給大家喔~

 

 

NO.1【品客奶油焦糖洋芋片】/【O'sulloc抹茶牛奶醬】/【7-11限定養樂多軟糖&冰沙】
這四款商品,目前我只吃過養樂多軟糖,口感酸酸甜甜的,很涮嘴,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了,推薦!
除了味道好以外,我覺得彷養樂多造型的設計也很療癒,拿來當辦公室的零嘴,紓壓效果百分百~

粉紅色的品客夢幻到一個爆炸,少女們看到包裝就投降一半了,甜甜鹹鹹的滋味感覺應該不錯。
上市時賣到瘋掉,四處缺貨的O'sulloc抹茶牛奶醬,嗜甜如命的友人挺愛的,三不五時拿它來沾吐司吃。 

 

 

NO.2【Binch巧克力餅乾】
友人百般叮嚀叫我一定要買的餅乾,實際品嚐後才發現好有道理,它真的好好吃喔!!!
餅乾非常酥脆,巧克力味道極為濃郁,一放進嘴裡就化開了,香甜誘人的滋味在口中久久不散(大心~)
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我只找到大包裝的,當時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划算到不行,
小包裝則是在便利商店買的,方便各別分送給親朋好友,不難找,需要的人可以四處逛逛喔。

 

NO.3【Honey Butter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
連明星也瘋狂的韓國秒殺零食,上市不到三個月,就創下百億韓元銷售業績,甚至曾因供貨不足而停賣。
我們到的時候,只要看到便利商店一定進去問有沒有這款零食,結果都獲得售完、斷貨的消息。
最後是在明洞攤販上買到的,價錢高於原價1.5倍,實在無奈。好在現在沒那麼難買了,喜歡的人別錯過了。 

 

 

開封後濃烈的奶油香氣立即撲鼻而來,吃進第一口時我有點嚇到,奶味也太驚人了吧,
一開始會讓人覺得有點膩口,可不知為何越吃越順口,一片接著一片,對我來說有種神奇的魔力,哈哈。
哥哥和我一樣喜歡它,可另批友人卻不買單,再怎麼火紅的東西也是有人不愛阿。 

 

NO.4【Honey Tong Tong蜂蜜奶油脆片】
很多人常把這款與上面的洋芋片搞混,就連韓國人也是,不斷地說口味是一樣的,只有包裝不同。
其實真的不一樣啦,造型和味道都有差耶,我把兩款餅乾同時拿給大家品嚐,出乎意料地兩者評價勢均力敵。
對我而言我是比較喜歡洋芋片的,脆片口感偏向奶油版的浪味仙,唯一開心的是滿滿一大包,份量比洋芋片多很多。 

 

NO.5【Honey Butter Almond蜂蜜奶油杏仁】
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就可以買到了,奶油香氣比前面的奶油洋芋片還令我震驚,
開封瞬間奶味大噴發,真的超誇張的~如果不排斥堅果的人,建議選綜合口味,
除了可以吃到杏仁外,還有其他果物口味更多元,一樣是越吃越涮嘴的邪惡零食。 

 

NO.6【Farm Road巧克力核桃塔派】
定居在韓國的友人推薦給我,愛巧克力的我覺得這款好讚!!
外層的塔皮雖然不如預期的香酥,而偏香軟,但表層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鬆軟香甜的布朗尼蛋糕,
好吃好吃,雖然甜但我可以順利吃完一個,我想核桃的脆口感豐富了整個味覺,應該是關鍵。 

 

NO.7【元祖辣炒年糕餅乾】
常見到不行的辣炒年糕餅乾,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韓國零食,我不太敢吃辣,但這餅乾真有讓人著迷的本事,
剛入口感受不到太大的辣度,只覺得甜甜脆脆的,等到全部咬開後才發現後勁的可怕,辣啊~~~ 

 

 

NO.8【香蕉牛奶系列】
堪稱韓國國民飲料的香蕉牛奶,遊韓時當然不能錯過,封口墨綠色的那瓶是最常見的原味,
味道非常的甜,我比較愛藍色那罐低卡減糖的香蕉牛奶,甜度比較剛好,蕉味依舊濃郁,
其他的還有草莓、哈密瓜口味,真想一次一網打盡。 

 

NO.9【小魚巧克力麻糬蛋糕】
這也是韓國友人推薦的,圓滾滾的逗趣小魚,魚身還用了巧克力做紋路,造型非常吸睛,
滋味頗甜,蛋糕體我覺得不夠鬆柔,一咬塌軟到底,表皮水份多、濕黏,
裏頭包有紅豆餡和麻糬也不夠滿,總之我覺得還好而已。 

 

NO.10【Crown鮮奶油鬆餅】
鬆餅兩字聽起來餅乾應該頗有厚度,其實不然很薄一片,咬起來清脆,甜度適中,
整體而言並未讓人有驚豔的感覺,但無聊時來上幾片打發時間還算OK。 

 

 

NO.11【Market O布朗尼蛋糕】
韓國數一數二知名的伴手禮,不過它完全不是我的菜,整個甜到一個爆炸,
整個就像在吃糖一樣,如果不配點無糖的茶品,根本沒辦法吃完一塊,不只甜這個問題,還有好硬啊,
哪有像是在吃布朗尼啊,好在我買最小盒的四入裝,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消耗完。 

 

NO.12【韓式海苔】
韓式海苔不像日式可以直接吃,它放了薄鹽和麻油調味,口味比較重,比較適合拿來拌飯,
加了這個絕對可以讓你多吃兩碗飯,要是作成壽司的樣子在沾芥末就更不得了了。
架上第二層「名家海苔」推薦的人很多,不知道要選什麼牌子得不妨參考看看。 

 

NO.13【泡菜、辣椒醬】
做菜用的調味品我把它歸列在同一塊,幾乎等於韓國印象的泡菜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宗家府泡菜」一直是我最愛的牌子,辣椒醬則可以拿來做辣炒年糕、辣炒雞排、和拌飯,
當然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也能派上用場,嗜辣者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項伴手禮。 

 

 

NO.14【正官庄人蔘】
我身邊的長輩對那些零食多半興致缺缺,他們認為韓國最值得買的非人蔘不可。
人蔘價差很高,難得送禮給長輩我認為大廠牌比較有保障,所以最後挑了「正官庄」,
世界最大規模的人蔘加工廠,梨大附近就有分店,採購方便。

我選的是六年根紅蔘濃縮精華液,30包70,000韓圓,60包1,40,000韓圓,價格很硬,即便份數多一點也沒有折扣。
六年期的人蔘是營養成分發揮到最極限的時候,按照加工方法分水蔘、白蔘、紅蔘,紅蔘的營養價值最高,
買回家後就算長輩不敢單喝,也可以煮成人蔘雞湯,滋補強身相當實用。


NO.15【玉米鬚茶】
除了好喝之外,我覺得帶來的好處也很多,以中醫的觀點來說它可以排濕、利水,
很適合有水腫體質的人使用,我目前沒有這個困擾,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就當作是喝開心的也高興。
架上第一櫃的牌子有不少人推薦,喜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NO.16【泡麵鍋】
韓劇裡經常出現的泡麵鍋,看到時超想如法炮製買回家過過癮,對吧~
以鍋具來說它的價格又超級便宜,小的3,000韓圓,換算台幣100元左右,
可問題來了,就我查到的資料發現,它並不是銅鍋,而是「鋁鍋」!!!
鋁加熱、遇上酸性物質後溶出,會有傷腎、失智的風險,不可不防啊。 

NO.17【貴愛娘漢方草本衛生棉】
這款衛生棉真的要大推,裡頭加的艾草、當歸、香附子等中藥材超有感,一打開就能問到鮮明的氣味,
生理期來時最惱人的異味,使用這款後大幅改善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的表層不夠乾爽,
愛用牌「好自在」,1,000個V型防滲孔洞更厲害,量多時也能瞬間吸收,讓表層依舊潔淨清爽。
兩款各有利弊,生理期來時依照流量交替使用,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啦~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