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8吋【BEAR BOX】晶鑽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 行李箱|28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起司塔在台灣熱賣,現在連北海道的起司塔,也進駐台灣,使用3種起司,號稱在日本2秒賣出1個,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業者很有信心,預計在台灣開5家店,業績上看8000萬。

兩排人龍從店門排到店尾,頂著大太陽等的就是北海道起司塔,酥脆塔皮包裹綿密起司,切開來,起司入口即化,為了嚐一口,有人早上8點就來排。

民眾:「因為業務需求,老闆想要吃吃看,(指派你們來),是的我們是專程來排隊的。」

民眾:「看日本很有名的,想買來吃吃看,我大概剛10點才到。」

民眾:「非常酥脆因為是剛出爐,起司會流下來熱熱的很好吃。」

小小起司塔,大小和蛋塔差不多,不過蛋塔內餡吃來像布丁,起司塔比較綿,不過要價不斐,是蛋塔的3倍。

原裝進口的起司塔,在日本先烤過一次,到了台灣刷上蛋黃,送進烤箱再烤第2次,染上金黃色。

業者長沼真太郎:「內餡混合3種不同起司,口感吃來比較濃郁,因為烤過2次,塔皮比較酥脆,我們預估在台灣開5家店舖,營業目標希望1年賣到8000萬台幣。」

全球1年賣出2000萬顆的起司塔,進駐台灣,不過,之前已經有大阪起司塔搶市,還要和台灣業者競爭,讓烘焙市場進入戰國時代。(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台北報導)

行李箱|28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8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 行李箱|28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 

行李箱購買網址:  http://ppt.cc/32M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