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簌簌雪花、晶瑩剔透的冰淩,白雪皚皚的童話世界……如果因為怕冷不去一次北國雪域,就像人生缺少一場真情的愛戀……。

根據林海日報報導,你的年假啟用了沒?趁此機會何不去內蒙古大興安嶺一睹冬天的獨特魅力!要知道,在對的時間,去到對的地方,才會遇見對的風景。帶上家人或者小夥伴,來一場冰雪之旅吧!來感受只有內蒙古大興安嶺地區的冬天才能帶給你的美好與純淨!

內蒙古大興安嶺
把人美哭的林海雪原

冬季的內蒙古大興安嶺是銀色的世界。連綿起伏的大興安嶺群山,縱橫交錯的河流、湖泊以及浩瀚無邊的原始森林,都被白雪所覆蓋。原始森林中翠綠的樟子松和銀白色的雪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在藍天、白雪之間,蒼翠的樟子松林簇擁之下,漫山遍野的樹木上掛滿了霧淞,飛馳而過的雪扒犁攪起滿天雪花,場面宏大,蔚為壯觀。與內蒙古大興安嶺林區人們閒聊,你會被淳樸的務林人所感動。滑雪、馬扒犁、打雪仗……讓你回歸孩童般的快樂。

童話森林與不凍河 阿爾山

浩瀚的大興安嶺林海,莽莽蒼蒼,碧波萬頃,山巒起伏。這其中鑲嵌著一顆閃亮的明珠——阿爾山。這裡冰雪資源極其豐富,冬季漫長,獨特的氣候條件和特殊的地理環境,使她成為冰雪資源最為富集的地區之一。這裡冬季雪原廣闊無垠,冰川雄奇壯麗,溫泉雲霧蒸騰,霧淞瑩透妖嬈,走進阿爾山,就如同走進神話般的冰雪世界。

體會童話世界的山巒靜美

冬日裡的阿爾山像一塊晶瑩的白玉,鑲嵌在雄偉瑰麗的群山之中,雪花像往年一樣如約而至,把山巒、大地、河流裝點得冰清玉潔、優雅明淨。這裡,草原和林海相接,雪山與溫泉共存。沒有穿梭的車流人海,卻有幽山靜林的環抱。大雪覆蓋下的雪鄉有種遺世獨立的嫻雅,又帶著一層深深的溫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