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士尼滿10週年,以Happily Ever After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活動。星夢奇緣煙火秀也有新招,大英雄天團、腦筋急轉彎都加入,今天起正式登場。

煙火在迪士尼城堡上劃過,伴隨遊客的驚呼聲,香港迪士尼樂園10週年就此揭開序幕,不只陪伴大朋友成長的米老鼠、白雪公主、小美人魚,孩子們最愛的大英雄天團和腦筋急轉彎也在香港迪士尼10週年,加入星夢奇緣行列。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吋Just Beetle魔方鈕扣ABS霧面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園方也在10週年活動開始前邀請媒體和貴賓至園區搶先觀賞,阿拉丁和茉莉公主乘著魔毯在空中翱翔的畫面躍在城堡外牆上,耳熟能詳的主題曲A Whole NewWorld響起,有觀眾也跟著哼唱,和阿拉丁一起重回最幸福的童年時光。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星夢奇緣煙火秀共出現49位迪士尼人物,其中有16個是新角色,像是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和濱田廣、腦筋急轉彎的樂樂和憂憂。

許多大人們都是和迪士尼一起長大,就算外表不再是小孩,但心中仍有一塊位置是留給最無憂無慮的迪士尼,在星夢奇緣煙火秀中,大朋友可重溫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和花木蘭等經典電影。

配合10週年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以最新的立體影像投影技術呈現,加上迪士尼音樂、經典電影畫面等重要元素,串起Happily Ever After傳遞永恆幸福主題,不只要在孩子的心中埋下幸福的種子,也要勾起大人們埋藏在心中最幸福的回憶。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Happily Ever AfterChristmas活動從即日起登場至明年1月3日,晚間7時15分或7時30分由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遊行打頭陣,星夢奇緣煙火秀則是在晚上8時30分或9時整登場。104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