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的無限可能!古坑咖啡業者創意無窮,除了在咖啡栽培、烘焙與沖煮等精益求精外,咖啡入菜成為在地「食」尚,大家卯足勁端出令人垂涎的咖啡美食,每道料理都飄著濃郁的香味,鄉長黃意玲力邀大家來古坑「呷咖啡」。

黃意玲指出,為了讓咖啡不只是飲品,公所聘任具有20多年烹飪經驗,且擅長創意料理的大廚周武雄指導華山休閒農業區業者,將咖啡果、咖啡醬汁及在地食材等元素入菜,每一道都是古坑特有的風味,提供遊客更多味覺刺激與選擇。

專業指導加上自家創新想法及對食材的理念,業者推出招牌料理,山海觀莊園主張景科特調出芸香咖啡果茶和咖啡酵素、老吳咖啡莊園有快樂咖啡豬排、維野納咖啡烤雞、大自然咖啡莊園咖啡三明治及咖啡銀皮茶、天秀山莊黃金咖啡蜜餞豆腐、蘇師傅養生料理咖啡瓦片與咖啡香腸、山妍慕夏咖啡拿鐵手工餅干等,將咖啡從裡到外、從葉子到果皮運用得淋漓盡致,令人大開眼界,也挑動味蕾。

 

業者蓄勢待發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台灣咖啡節,長盛酒莊也善用在地山野食材上菜雙醬龍鳳蕨、華山派雞大俠滴雞精、上古香菇乾煸香菇和香菇茶、仙地咖啡養生藥膳鍋與紫蘇山藥卷等,全是古坑最道地的美味「食」尚。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