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節加演場,本週日(7日)上場,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於4月20日起登場,活動只至本(6)月25日止,活動期間每週一及週四晚間九點整於觀音亭施放,而週六場次目前只剩6月20日一場,除此之外,本週日(7日)將舉行特別加演場,這是近四五年來,唯一的吉貝場次煙火秀,也是2015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唯一一場沒有在觀音亭施放的煙火活動,活動當天,除了煙火施放,還有舞台演出!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

6月7日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吉貝場次,活動內容包含施放煙火及舞台表演,表演活動將於當天晚上7時開始,活動將邀請花兒樂團及節奏感舞蹈團擔綱演出,地點於漁具整備場前廣場,而澎管處也在晚上8:00-8:15,吉貝遊客中心東南方海堤施放15分鐘煙火秀。

為配合此活動,方便更多的遊客前往吉貝欣賞煙火,還特別協調白沙鄉公所於6月7日當天去程(赤崁→吉貝,時間:18時)及返程(吉貝→赤崁,時間:20時30分)各加開一個航班的交通船,相關資訊可逕洽旗豐八號,電話:06-9932525。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慢慢接近尾聲,想要感受澎湖特有的風情及繽紛炫目的煙火,請把握有限時機!旅遊經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