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出門旅行,又怕訂不到飯店或花費太高,該怎麼辦呢?日本最近流行一種價格實惠的「輕型露營車」,讓遊客玩到哪睡到哪,雖然外型像是一般的小型貨車,但內部寬敞舒適,長手長腳的人也不必擔心,成為許多退休銀髮族相當喜愛的旅遊方式。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真愛黑白配愛用款-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想出去玩但不想花大錢訂飯店,這輛日本最近很夯的輕型露營車,絕對是好選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車子屋頂可以往上調高70公分,再把車體往外拉開,車內空間立刻變得寬敞舒適,床鋪長200公分,手長腳長也免擔心,天花板空間還可以再塞下一個人。

小巧方便、經濟實惠,結婚35年的田中夫婦,今年3月就買下這輛輕型露營車,每個月夫婦倆人都會開著車,來一趟兩天一夜之旅,盡情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Miyoko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小而美的輕型露營車,不但在日本大受歡迎,現在也吸引韓國觀光業者想要談進口,雖然室內空間不及飯店客房,但在能大自然裡好好睡個好覺,這樣的旅行更別有一番樂趣。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