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體票選10大恐怖,但是卻又讓人想參觀的地點,其中位於新北市三芝的飛碟屋也赫然入列。

以娛樂、音樂、生活為主題的網路媒體Crave Online票選10大恐怖地點,選出全球十大令人毛骨悚然、卻又想要參觀的地方。新北市三芝飛碟屋雀屏中選,網站指出,三芝飛碟屋在1980年代開始興建時,原意是設計為外國旅客度假村,然後因為建商財務困難,建造計畫被放棄,飛碟屋奇怪的外型也因此多年遭到揮棄。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莎莎代言聯合特賣-20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仿間流傳著許多飛碟屋的恐怖謠言,包括國外網站謠傳飛碟屋地底下挖出上萬具屍骨、建商挖斷龍脈,導致當地死亡車禍不斷等。

其他獲選的包括了日本著名的自殺勝地「青木原樹海」,位在富士山底的青木原樹海,許多想自殺的人們都會在樹海外先露營,再到樹海內自殺;美國田納西大學的人體農場,有許多做為研究用的屍體。

網站也選出墨西哥的娃娃島,這座島上的樹吊滿了成千上萬的洋娃娃,據傳都是1位名為巴瑞拉(Julian Santana Barrera)所為,他在1名溺水女屍附近發現海上飄浮的洋娃娃,於是開始將洋娃娃吊在樹上,他相信這樣做可以安撫溺死女孩的靈魂。

其他還有蘇格蘭的歐沃頓橋,有超過600人在此選擇結束生命;發生車諾比核災的普里雅特,當地從5萬人的城市變成空城。

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Gate 9 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有趣的是,Crave Online也票選出北韓為恐怖,但是卻讓人想參觀的國家,不過網站說,「北韓的政治制度才恐怖!」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