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秋天來臨,在這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散心的季節,該到何處去才能體驗到兼具休閒與人文風情的地點呢?推薦喜愛大自然的遊客可前往苗栗縣卓蘭鎮走走逛逛!

苗栗縣卓蘭鎮近年在觀光旅遊風氣的帶動下,增加了許多休閒農場、觀光果園及美食餐廳,讓喜愛大自然及人文風情的朋友,多了許多旅遊的好去處。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遊客可以在卓蘭鎮品嘗到優質水果的風味,卓蘭鎮的水果以水梨、葡萄、楊桃、柑桔最具特色,鎮內也有許多觀光果園,如壢西坪的台三菓香創意農場、御品園等都有提供現場採果的服務,您可以與家中小孩一起體驗摘水果的過程,是許多愛吃水果的民眾最好的選擇。另外也可以到Vilavilla魔法莊園、勻淨湖等偶像劇拍攝地點參觀。晚上如需住宿,卓蘭也有許多別具特色的民宿,例如適合親子居住的金葉山莊、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17號草堂,還有體驗高品質享受的花自在食宿藝術館、勻淨湖等,遊客可以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地方居住,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吋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卓蘭在地人口數較少,傳統的文化風格強烈,也正因為如此,這個地方非常適合沉澱自己,體驗傳統特色,非常適合大人帶著小孩一起來體驗一般都市中所體驗不到的事物。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