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鄉位在恆春半島路口,洋蔥產季後的田地一片荒蕪缺乏特色,車城鄉公所最近在鄉內各處種植大量向日葵,成為夏秋之際唯一的花海景觀,為當地帶進更多旅遊商機。

車城為營造農村花海,今年在保力、屏一九九線統埔段、埔墘、新街公路旁撒下大把種子,種植向日葵、波斯菊花海廣達一百八十公頃,連日遇雨水滋潤,更讓花朵嬌豔欲滴。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車城鄉長林錫章說,過去都在洋蔥田剛休耕的春季撒種,因為遊客數較少,失去了推展觀光的機會,今年特別選在夏季撒種,並舉辦花海鐵馬趴趴走活動,希望遊客騎單車體驗恆春半島的農村景觀。自由時報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Miyoko甜蜜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