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貶值帶動赴日旅遊熱潮,民眾紛紛訂購日本行程,觀光局統計今年1到6月國人赴日人數已達111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大增5成;下半年日本熱潮將持續延燒,賞楓團、泡湯團更搶先熱賣,旅行社業者預估,今年國人赴日人次預估會超過200萬人次,創歷年的新高紀錄。

「妳也要去日本喔!」上班族鄭小姐計畫9月要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旅遊,也發現許多人今年都去日本旅遊。她說,由於日幣貶值,住宿和餐飲可節省一些錢,加上廉價航空的機位較便宜,多出來的的旅費多買藥妝產品。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限定加大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百威旅行社經理陳子嘉表示,雖然日本當地的住宿費用略為降低,但機票漲幅約13%到15%,所以團費和去年相比差不多。像是最受青睞的東京5天行程,非旺季團費約在2萬6000元到3萬6000元;大阪5天則是2萬多到3萬多元都有,旺季的團費會再漲2000元左右。

一路旺到賞楓、賞雪和泡湯團

「日本旅遊旺到嚇到!」世邦旅行社董事長陳屬庄說,日本團的買氣從農曆春節、3月賞櫻、暑假親子遊,一路旺到下半年的賞楓、賞雪和泡湯團。雄獅旅行社指出,有民眾5月就預約9月的日本東京行程。

觀光局統計,今年1到6月國人出國人數共529萬人次,其中日本111萬人次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國人赴日今年可望破200 萬人次。此外,根據日本觀光局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6月訪日的旅客超過90萬人次,台灣旅客更超過韓國,成為訪日旅客數最高的國家。

國人赴日旅遊的熱潮也反映在日本航線班機的載客率上。民航局統計,今年上半年日本航線平均載客率為7成8。國籍航空公司指出,9月日本航線訂位率9成以上,10月之後也已超過5成。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