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玩,一整天下來讓人筋疲力盡?一定要吃到肉,才會有補充體力的感覺嗎?日本熊本縣資源豐富,無論是健康的蔬果、肥嫩的肉食,都可以滿足旅人空扁的胃,究竟熊本盛產哪種美味的肉呢?

黑毛和牛Premium「和王」
在日本全國擁有超高人氣的黑毛和牛其實是品種名,產地眾多。而熊本的和牛被稱為「和王」,平時都食用和牛專用的飼料,嚴選的植物性原料讓「和王」的肉質既健康又安全。至於實際滋味如何?具嚐過的老饕表示,「和王」肉質滑嫩,油花細緻到入口即化,滿口都是牛肉甜味,是夢幻逸品。

「Higosakae肥皇」甜嫩豬肉
自2007年開始販售的「Higosakae肥皇」豬肉是這幾年才有的新美味,由「Higosakae 302」豬和一般豬配種而來,在飼料和衛生管理上都有層層嚴格把關。供給「Higosakae肥皇」的飼料中增加了10%的麥類,藉此提高了筋肉裡的脂肪份量,成為富含肉汁的柔嫩豬肉,非常適合用來製作炸豬排、薑汁豬肉等平民料理。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8+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801185

傳說中的美味土雞「天草大王」
從江戶到明治時代,在熊本曾有稱為「肥後五雞」的五種土雞。然而其中的「天草大王」在昭和初期一度滅絕,21年前熊本致力於「天草大王」的重生開發,12年前終於開花結果,慢慢培育與推廣。這個品種的雞身材巨大健美,因此得到「大王」之名,肉質多汁且風味濃郁,也具備了土雞肉特有的彈性與細緻。

一馬多用 好吃、健康又可保養
富20種氨基酸、可以提供我們活力來源的馬肉,可說是十分健康的食物。不飽和脂肪酸讓人吃了安心;新鮮馬肉所含的鐵質也可以用來改善女性常有的貧血及手腳冰冷;馬油更對於燙傷、割傷、乾燥皮膚有著很好的修復效果。高蛋白低卡路里的馬肉通常被拿來作成刺身,由於脂肪融點低,很適合生吃。一放入口中,甜味即刻化開,和著嫩滑的口感讓人唇齒留香。

牛雞馬豬,種類豐富,選擇眾多。補充好滿滿的活力,相信明天又是一場完美的旅行。
欣傳媒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