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之間引起相當大注意的巨型充氣「橡皮鴨」,將首次亮相大中華,香港維多利亞港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深度旅行。自2007年以來,「橡皮鴨」已展開長途世界之旅,造訪過10個國家,12個城市,包括日本大阪、澳大利亞悉尼、巴西聖保羅及荷蘭阿姆斯特丹等。海港城與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將於5月2日至6月9日期間,邀請荷蘭概念藝術大師 Florentijn Hofman (霍夫曼) 的經典代表作——「橡皮鴨」。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四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618071

「橡皮鴨」身高16.5米,約6層樓高,將會到訪停留在海港城海運碼頭,為香港首個海上藝術展,巨大鮮明的「橡皮鴨」乃當代的充氣藝術品,維多利亞港頓時成為大浴缸, 與四周環境相映成趣。「橡皮鴨」取材於軟軟的鵝黃色沐浴鴨,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且無分年齡種族疆界,象徵快樂和美好,可愛的身影總會讓人會心微笑。

霍夫曼表示,橡皮鴨沒有國界之分,沒有種族歧視,沒有政治內涵,宣揚簡單的快樂,傳遞無國界、無歧視的友愛訊息。霍夫曼希望大家看到「橡皮鴨」在海岸上可愛悠游的身影,放慢腳步放鬆心情的瞬間。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44

另外,這次展覽更會由海上伸延到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和「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美術館」將會舉辦「橡皮鴨」相片展,展出「橡皮鴨」曾經到訪過的地方,由「橡皮鴨」當嚮導帶領大家歡「游」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