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有引人入勝的自然風景,春天的櫻花盛開後,緊接著就是夏天廣闊的多彩花田,療癒身心的溫泉、璀璨迷人的百萬夜景,以及新鮮美味的螃蟹海鮮大餐,都是北海道吸引台灣遊客一去再去的魅力所在,趁著日幣下跌,今年去日本可說是最划算的選擇。

2013年,就跟著大都會旅遊一起到北海道這片北方大地盡情暢遊吧!搭配復興航空最新直飛北海道航班,函館進、釧路出,從南端一路順順玩到道東,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樂活北海道溫泉螃蟹美食五日」,搭配線上旅展活動最低只要26,900元起,此外,更帶您品嚐日式燒烤與三大螃蟹(帝王蟹、松葉長腳蟹、毛蟹)吃到飽,還可搭配啤酒、威士忌、燒酒等飲料無限暢飲,美景加美食,超值好康機會,錯過可惜!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系列24吋 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64

與香港、義大利那不勒斯並稱全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就在函館山,眺望宛如寶石碎鑽的璀璨豪華夜景,再入住溫泉旅館享受泡湯之樂,真是人生至樂。來到洞爺湖,每年約400萬觀光客造訪的湖光山色,是北海道的必訪之地,「洞爺」其實源自於當地原住民的愛奴語,原意為「山丘之湖」,湖畔是翠綠的連綿丘陵,遠方尚有未融的積雪山頭,恬靜優美的景色令人陶醉。入夜之後,洞爺湖的天空便會綻放熱鬧的煙火,每年預計於4月28日到10月31日止,貴賓可欣賞長達20分鐘的花火表演。

除了自然美景之外,北海道還有許多精彩景點值得您細細品味,來到登別,「地獄谷」是萬年前火山爆發的噴火口,氤氳蒸氣中是泉湧不斷的溫泉,每分鐘高達3000公升的溫泉出水量,是此處最大的溫泉來源;「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以丹麥城堡為藍圖,北歐式的古城街景中,除了有街頭藝人演出,更有可愛的國王企鵝遊行,感受近距離接觸的新奇體驗,還有透明的水中隧道,魚群們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悠遊,寶藍色光影交錯,彷彿親身走入了海底世界。

旅遊經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