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里約熱內盧在2016年要辦夏季奧運會,但巴西最繁榮的城市是聖保羅,聖保羅不但是巴西最大的城市,無疑地也是南美經濟實力最強勁的大都會。

聖保羅擁有2千萬的居民,因為大都是來自各地討生活的工人,所以也展現出多元的文化,成為巴西的文化之都。

CNN旅遊網這次要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巴西,喜劇演員巴拉斯(M. Ballas)透過主廚佛賈卡(H. Fogaca)來探訪聖保羅最好吃的街頭美食,和導演曼東卡(F. Mendonca)一起騎單車同遊,還有訪問一家由水濓洞轉變為手工藝品的小店。

蝙蝠街(Beco Do Batman)
第一站造訪的地點是蝙蝠街,蝙蝠街就在以嘻皮著稱的馬大蘭那村(Vila Madalenda)旁邊。自從1980年代開始,這條有如台灣眷村一樣,平房多、窄巷多的地方,已成為塗鴉藝術家聚集展現身手的最佳場所。

不同主題風格各異的創作,色彩強烈的藝術小巷,身處其中比到美術館更叫人震撼,因為這些作品更具生命力,更能反映當地人的生活與感受,且每次來都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5406384

席爾瓦大道(Elevado Presidente Costa E Silva)
每週日從早上7點到下午4點,聖保羅會封閉很多條的街道,空出22公里長的道路專供腳踏車騎士來騎乘。

其中一條道路就是席爾瓦總統大道,這條紀念馬路當地人又稱它叫巨型蚯蚓(Minhocao)或大蟲,它是一條高架道路,一路騎下去就直達市中心去。

擠在歐里多跳舞(Jam Olido)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許多舞者都會出現在這兒,互相切磋交流,學習新舞步。

歐里多有城市熱鬧的氛圍,到處放著流行的Funk音樂,還有許多的街舞舞者聚在一起互相觀摩。

伊比拉普拉公園(Ibirapuera Park)
伊比拉普拉公園是聖保羅市區最大的公園,是慢跑、散步的最佳休閒地點,公園之於聖保羅市,就像紐約的中央公園一樣。

伊比拉普拉音樂廳是由巴西建築大師奧斯卡‧尼邁耶(O. Niemeyer)所設計,音樂廳充滿現代主義風格,巴西最盛大的音樂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986297

卡歐斯酒吧&藝品店
藝品店的一天只在晚上最熱鬧,因為這裡有酒吧和舞池。

店內牆上和天花板掛的都是手工藝品,雖然從天亮就開始做生意,但沒等到天黑,放些Funk音樂的話,好像無法捉住客人靈魂一般,每天晚上客人就像被強大的電流一樣給吸進來。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