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三阿里山與螢共舞暨步道遊蹤」昨天舉行記者會,特別邀請旅遊達人林龍為活動代言,阿管處長曾漢洲更為阿里山螢火蟲季進行啟動儀式指出,每年四至六月為阿里山的賞螢季節,隨著阿管處積極復育螢火蟲,近年螢火蟲數量逐年遞增,螢光點點的美麗景象吸引遊客爭相上山賞螢。

 「二○一三阿里山與螢共舞暨步道遊蹤」將於四月七日至六月八日開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分別於四月七日在光華頂笨仔遊憩區舉辦「與螢共舞開幕式」及五月十八日在圓潭遊客中心舉辦「步道遊蹤開幕式活動」,還有精彩表演及道地高山特產,歡迎全國民眾體驗阿里山迷人的生態之美。

Gate9☢羅馬橫紋ABS材質超值三件組28/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30373

 四月賞螢光、六月訪步道,今年「步道遊蹤」活動推出「霞之道」、「孝子路步道」、「塘湖古道」及「圓潭生態園區」四條精選步道,其中農曆年前甫完工的「霞之道」素有夢幻的「夜琉璃」美稱,以其變幻多端的綺麗晚霞聞名。

 四月七日起至六月八日週週有活動,共計辦理四場次「夜賞螢體驗」及四場次「雲遊山林步道巡禮」活動,皆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遊客體驗多樣的生態,每場次接受網路報名,前五十名預約報名還可獲贈精美小禮物,此外圓潭遊客中心亦提供賞螢導覽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臺灣時報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0743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