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日本夏威夷美譽的沖繩,也是日本櫻花前線最早開放的地方。沖繩縣由一連串大大小小的島嶼所串成,包含種子島、屋久島、沖永良部島、竜美大島、沖繩群島、宮古群島、八重山群島等160多個離島島嶼。對日本人來說,最遠的八重山離島最能代表遠離塵囂的最後秘境。

包含了石垣島、竹富島、小濱島、黑島、西表島、與那國島、鳩間島、新城島、由步島、波照間島等大小島嶼的八重山群島,可說是離島中的離島。無論是自然條件或社會人文,因開發腳步較遲緩,都與日本本島不大相同。但也因如此,這些小島得以保留住最原始又純粹的人文自然風貌。就如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般,隨著人們渴求回歸原始樸實的期望,讓這些離島受到各地旅人的重視與喜愛。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44

來到八重山群島,其保持純樸、真實的大自然讓台灣旅客感到熟悉,因其地理、氣候、物產、動植物等都相似於台灣,風土民情介於漢化與和風之間。例如當地的水牛,就是日治時代,台灣人帶著家鄉的水牛前往八重山務農開墾。當時雖受到島民的排斥,但懂得轉彎、行進節奏的聰明水牛最後成為島民犁田的好幫手,以成為旅遊的新特色。許多遊客喜歡搭乘水牛車,遊蕩在街頭巷弄間或漫步於沙灘上。

為了想要追求完全的放鬆與享受至極服務的旅人,特別打造各具特色頂級渡假村的星野集團,分別在竹富島、西表島、小濱島上建造了令當地島民都十分喜愛的渡假村。日本政府為了保護竹富島的木造紅瓦屋及白沙小路的昔日聚落風貌,將整座島規劃為重要傳統建築群保護區。座落於竹富島的「虹夕諾雅-沖繩」,從籌劃到興建完全按照保護區的嚴格規定,並融入當地作法,打造了經常讓人誤認為竹富島上另一個村落的渡假村。每位房客都擁有私人庭園、珊瑚礁圍牆、及陽光露臺,還能用島民身分在此生活,親身體驗離島的獨特文化魅力。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4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472

擁有北半球首屈一指的珊瑚礁群、最無汙染的沙灘、及最無光害的星空之小濱島,還擁有此地區唯一的高爾夫球場。矗立在南方小島山丘上的「星野Risonare」,可以俯瞰北半球最大、超過360種以上的珊瑚礁群。這裡的套房無論是位於湖畔、還是海景房、標準房、或villa房,都擁有超級寬敞的起居空間,裝潢設計並兼具南洋風與時尚感。附設許多家庭活動的星野Risonare,是十分適合家族旅行的渡假村。

棲息著許多珍奇動植物,擁有瀕臨絕種的西表山貓之西表島,九成以上被亞熱帶原始林及紅樹林沼澤覆蓋,因此有東洋亞馬遜雨林之稱。「星野Nirakanai」為了融入島嶼,以優雅的咖啡色、白色為基調,並植入蒼鬱濃綠的林木,呈現出南洋的風格色彩。同時,並為旅客精心規劃由專業嚮導掛帥的登山、健行、獨木舟、溯河、浮潛等戶外活動。相信無論是哪個離島,旅人都能玩出獨自的心得,並能深度體會沖繩離島特有的精神態度。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