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是全國油桐最早開花的地方,今年花期又提早,鹿野鄉龍田村桐花大道近日已悄悄開花,預計三月底、四月初盛開,永安社區發展協會從廿五日至四月十四日每週六、日推出桐花樹下福鹿茶會、及單車尋寶趣等,四月十三日有鹿野國際馬拉松賽及桐花市集。

Miyoko☀限定時尚花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6138759

 

每年三至五月為油桐花開時節,台東縣以鹿野鄉最為集中,又以龍田村茶葉改良場台東分場旁(北三路及龍二路口)的桐花大道最為密集,多於四月中旬盛開,但今年受氣候影響,桐花大道第一波桐花這幾天綻放,已有民眾攜家帶眷來賞花,整排桐樹林蔭下,雪白花朵鋪成的路面,讓人不禁猛按相機快門,拍下最美畫面。

 

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廖中勳表示,桐花大道是多年前由茶改場員工所種,目前多數桐樹已結花苞,盛開期將提前至三月底、四月初,漫步期間宛如置身桐花隧道,繼去年台東桐樂會成功,今年續辦,且將活動由一天延長至整個花期。

 

三月廿五至四月十四日每天有專人在桐花大道提供現場團體解說及服務,逢週六、日上午有不插電「舞桐花、吟客樂」等客家特色節目表演,並邀在地茶農於桐花樹下舉行福鹿茶會,開放民眾隨意入座喝茶賞花,下午為龍田單車尋寶趣。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555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