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膳空廚行政副總廚陳玉彬等4名主廚,以東山咖啡入菜,開發了前菜、湯品、主菜及甜品的東山咖啡套餐,昨天傳授在地業者料理小撇步,陳玉彬說,咖啡加太多會苦澀,太少味道又帶不出來,關鍵在於比例均衡,才能提味。

華膳空廚開發咖啡創意料理,包括咖啡肉腸凱撒沙拉、咖啡雞湯、咖啡子排或咖啡醬雞、咖啡米布丁,包括食材、醬料及添加比例等,毫無保留傳授給在地業者,當場示範,不少業者全程錄影。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背包+腰包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5940320

「這樣料理,咖啡香氣不會跑掉嗎?」咖啡業者爭相提問,陳玉彬解說,咖啡料理不少需要醃製,咖啡加太多易苦澀、太少又帶不出味道,關鍵在於比例均衡,才能適度提味。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廖源隆說,4月1日起,中華航空台日航線將推出這套東山咖啡套餐,屆時,國內外旅客在飛機上吃得到,在東山也可吃到。

聯合報
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8吋送20吋ABS霧面旅行箱((香檳金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838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