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每天早晨最忙碌的倫敦地鐵是哪一座?開挖到地底下58公尺最深的地鐵站又是哪裡?2013年1月9日,在倫敦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倫敦地鐵正式歡慶通車150年。倫敦地鐵也趁此舉辦系列活動,包括你不知道的倫敦地鐵150個大事件。不僅如此,倫敦地鐵與倫敦交通博物館合作推出相關活動,包括4月份將推出一日體驗活動,讓乘客搖身一變坐上駕駛座,過過地鐵列車長的癮。2013年一整年每個地鐵站還將掛上英國著名藝術家的相關畫作,讓乘客也沾染這份喜氣。

時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80749

 

 

倫敦地鐵今年將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來歡慶通車150週年。(圖片提供/TfL from the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collection)

 

早在1863年,世界第一座地鐵列車緩緩地從帕丁頓(Paddington)啟航,開向3.5英哩外的法靈頓(Farringdon)站,也開啟了倫敦地鐵的通車之路。不論平日或假日總塞滿人潮的倫敦地鐵,這次火力全開,「Happy Birthday」的生日快樂歌要歡唱一整年。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8吋 PC亮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