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也能變成遊樂園,宜蘭新開的蘭陽夜市,不只賣吃的賣穿的,裡面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像是海盜船、手搖船,還有地震屋、小火車,配上夜市有鐵皮屋頂,下雨也不怕,讓許多遊客來玩,直說就像是到了小型的遊樂園。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555

海盜船、手搖船還有小火車,新開的蘭陽夜市,因為有鐵皮屋頂不怕下雨,許多遊樂設施都可以進駐,像海盜船,比起一般戶外的雖然小了一些,但玩起來還是很刺激。又或是手搖船,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靠著雙手在水池裡轉啊轉,還有地震屋,體驗6~9級的地震,甚至夠膽量,連舞台都搬到夜市,讓你在人群中飆歌。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701

只是好玩歸好玩,還是有些安全上的疑慮,像這個小火車,雖然速度不快,但是車身搖啊搖,小朋友一隻腳都跑到車外,加上坐椅上並沒有安全帶,如果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從將近1公尺高掉下來。蘭陽夜市花樣多,用遊樂設施打造遊樂園,打算和羅東夜市來PK。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