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暖,櫻花報到,北橫公路周遭景點櫻花陸續綻放,民眾要賞櫻,不用大老遠跑去武陵農場、陽明山人擠人,假日來一趟北橫之旅賞櫻正是時候。

 

除了北橫,石門水庫、桃園市虎頭山都能賞櫻,長庚醫院桃園分院周邊園區也遍植2000株山櫻,從龜山鄉頂湖路、西勢湖路口,沿著山坡路段帶狀往上,一路可見桃紅色花瓣的山櫻,美不勝收,醫院管理員呂建良說,山櫻花的花季短,只到春節前,歡迎民眾趁早賞櫻。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PC防彈塑膠材質☇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1635

今年氣溫冷熱劇烈交替,櫻花比往年提早綻放,著花率也高,目前在復興鄉比亞外部落、光華部落、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角板山行館,以及北橫沿伸的桃118線道 (羅馬公路)、桃119線道 (東眼山聯外道路)櫻花開得最茂盛。

 

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所長葉宗賦指出,山櫻花自1月上旬陸續綻放,現在已有6至7成綻開,預估還會有20天的開花期,而且北橫沿線景點都可看得到櫻花身影,賞櫻景點多且分散,春節上山賞櫻不用擔心人擠人。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801185

葉宗賦說,山櫻花期過後,粉裡透白的吉野櫻接著登場,預估從2 月下旬到3月中,中巴陵、上巴陵地區的吉野櫻將會盛開,屆時可以再安排一次不同的賞櫻之旅。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