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都斯德哥爾摩搭火車,約4個半小時可抵達馬爾摩,走出中央車站向右一路步行,就來到以生態永續為目標的西港新市鎮。

 

此區當然以旋轉大樓最引人注目,然而這棟54層高的大樓,並不對外開放參觀,內部樓層有的是公司行號,也有私人公寓,遊客只能在一旁的Turing Torso Gallery中,從大樓建造過程的展覽、內部模擬中,揣想在這棟奇特大樓的感覺。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 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35151

雖然旋轉大樓只能遠觀,周邊卻不令人失望,是個經過環保設計又有造景的優雅小社區,再往前直走,就是隔開瑞典與丹麥的松德海峽。附近居民走出家門不消10分鐘,就有大片美麗海景可欣賞,怎不令人豔羨?

 

海邊亦有大片生態綠地,是休憩、放鬆、遛狗的好去處。

聯合報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四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618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