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的冬天換上銀白色新裝,浪漫雪景對亞熱帶的人們總是有無限魅力,這裡的冬季活動不只是單純看雪,從日本、韓國到中國大陸東北地區有多樣的雪祭與冬季慶典,要在寒冬中刺激你的興奮中樞。

 

穿上厚重的雪衣,在刺骨寒風中來到北方,雖不是太習慣,但就是玩得樂不思蜀,國人愛去日本的東北及北海道,也運用這美麗的觀光資源規畫不少祭典活動,讓遊客有不同體驗。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邁入第64屆的新潟縣十日町雪祭於明年2月15日至17日登場,這裡有市民創作的「雪之藝術器」及鄉土料理、雪上運動會等20種以上的遊樂設施,可和當地民眾一起歡慶雪上嘉年華;2月15日至16日在秋田縣橫手公園等地則有雪洞祭,據說當地雪洞習俗已有400年歷史,來此可感受在雪洞內用餐的特殊體驗。

 

青森縣的十和田湖從2月1日至24日都有十和田冬物語活動,伴隨著三味線琴聲在無光害的湖邊觀賞燈光照射的大型雪雕,相當適合情侶一起依偎前往;山形縣的藏王樹冰是冬天特有奇觀,在冷風吹拂下,山上的樹被冰雪包覆成奇形怪狀,有如山上巨獸,12月29日至3月3日更有樹冰光芒四射活動,夜晚樹冰在燈光照射下更顯神怪。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8吋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442

若論日本冬季慶典當然少不了北海道札幌雪祭,2月5日至11日在大通公園、真駒內及薄野等地舉辦,預計展出250座冰雕及雪像,大通公園甚至會有高達15公尺的大雪像,熱鬧非凡;若想活動筋骨,2月23日、24日不能錯過北海道洞爺湖旁的昭和新山國際打雪仗比賽,除看各國參賽隊伍表現外,自己也能隨興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