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維多利亞省第三大城市巴拉瑞特(Ballarat)、墨爾本市近郊,有個享譽國際的觀光勝地─疏芬山(Sovereign Hill)淘金古鎮園區,來到這裡彷彿時光倒回18世紀,當地修復為古代面貌,所有工作人員身著古代服裝,可以參觀古礦井、有歷史影片、珍貴收藏及史料的金礦博物館,遊逛18世紀風情大街等,大受旅客歡迎,疏芬山將於農曆新春期間針對華人旅客隨機派發「金」喜福包,最大獎為黃金,及推出寄送明信片服務。

疏芬山的歷史淵源於1851年澳洲南部發現了黃金,當時美國被稱為「舊金山」,巴拉瑞特則被稱為「新金山」,湧進從各地來的淘金客,包括大批的華人,是當時世界最大的淘金地之一,也是當時澳洲最大的內陸城市,疏芬山園區有博物館、地下礦區、金礦區、中國村、淘金作業區等,讓人體驗這段淘金歷史。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986297

遊客在疏芬山可從事許多有趣的活動,包括享受淘金樂趣、穿古裝拍照、坐馬車、品嚐古老秘方製成的糖果、欣賞拓荒劇場表演、訂購以自己設計的字刻印的金幣等,在淘金鎮大街上有著各種古代商店和機構,可購買到刺繡、金銀器、香水、糖果,還有可刻上名字的蹄鐵、皮件等,而商家開的收據竟也是復古的。

在2013年蛇年新春來臨之際,疏芬山將舉辦「『金』喜連連大放送」活動,並特別推出明信片「千里寄相思,祝福送到家」單元,希望來到疏芬山的廣大華人遊客,能充分感受到濃濃的春節熱鬧氣息,同時也能夠給遠方的親友們捎去一份來自異國他鄉的祝福,將快樂傳遞至家,從疏芬山郵局寄出的明信片,都會蓋上一個特殊的馬車郵戳,別具紀念意義。

2月9日到24日(除夕至元宵節)期間,除了在中國村有傳統的舞龍舞獅表演以外,疏芬山將隨機派發 「金」喜福包,給每一位進入疏芬山的華人遊客,福包內有禮券一張,心願樹許願卡一張以及疏芬山特有的明信片一張。

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行李箱(加大加厚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669

獲得福包的遊客,可以根據禮券上所寫的內容,在相應處領取禮品,包括無尾熊金箔項鍊、免費拍古裝照片、免費乘坐馬車、裝飾小金瓶,自製糖果、香皂等,還有價值200澳幣(約台幣6000元)的黃金終極大獎等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